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10.07—10.12)

2018-10-12 14: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开发一周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汇总了10月07日至10月12日期间风电核准、中标、签约、并网等项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汇总)

1、国家电投长垣恼里90MW风电工程项目开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十月时节,恼里镇迎来了国电投长垣恼里90MW风电工程开工仪式。

出席此次开工仪式的领导有:

长垣县人大主任夏治中、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立、政协副主席陶忠民、教体局局长王国红、恼里镇党委书记吴凤兵、镇长韩瑞浩、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干、副总工程师刘全山、国家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煜恒、党委书记侯泰岭、副总经理耿银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丽丽、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经济发展部主任丁大发、总承包部技术总监史仁杰等。

2、长垣县人大主任夏治中宣布项目开工!

领导嘉宾一同挥动金锹培土奠基,开工仪式在一片喜庆与欢腾中圆满结束!

开工奠基仪式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吴凤兵、镇长韩瑞浩陪同各位领导到恼里镇亿博绿能公司参观风电塔筒制造项目。

3、贵州老山界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华润贵州剑河老山界风电场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华润电力老山界风电项目转接工程装机总容量44兆瓦,安装2.0兆瓦风机22台。自2018年6月8日开工以来,受恶劣天气及地质条件等因素影响,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多次更改。为了抢工期,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贵州老山界风电项目部进行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克服了高山地区恶劣的气候及施工条件,全力推进风电场项目建设。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团结拼搏、主动担当的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了首批风机机组并网发电,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下一步,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贵州老山界风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严抓安全、质量,优质高效完成后续建设任务,树立“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品牌形象。

4、国投白银风电天津宁河50MW风电项目获核准

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抓好西部,积极开发中东部,适时发展海上风电”新时代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拓市场工作再结硕果:公司天津宁河风电项目自2018年4月3日列入天津市2018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以来,各级领导及部门大力支持,积极推动核准工作,公司天津新能源项目全体员工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经过不懈努力,2018年10月10日,此项目顺利获得天津市宁河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

此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镇,装机容量5万千瓦,计划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设计年发电量10895万kW•h,年利用小时2179h,工程概算投资约4.1亿元,是公司在中东部首个获得核准的项目。此项目的核准为公司逐步实行以点带面的“蛙跳”式拓市场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是公司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国投新能源产业的有力体现。

截至目前,公司投产总装机容量95万千瓦,在建容量30万千瓦,核准待建容量30万千瓦,下属17个项目遍及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天津和陕西等地。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核准文件要求,认真扎实推进后续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发电,并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其他意向开发项目的资源获取和核准工作。

5、张家口尚义县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开工

10月7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承建的尚义新天大东山风电场项目开工。

此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境内城东部,当地海拔约1280-1600米,风电场范围约为62平方千米,风电场装机容量145.5兆瓦,由尚义新天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机电公司主要承担工72台风机基础、PHC管桩、道路土建施工、风机设备、塔筒电梯、风机变压器以及35千伏集电线路安装等。此项目计划于2019年12月30日全机组并网发电,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推动新型清洁能源的利用和开发,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与环境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