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合肥市第十九届钳工职业技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8-10-12 14:0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检修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办合肥市2018年度(第十九界)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在阜阳检修项目部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各项目部的20名检修员工参加了此次技能竞赛决赛的选拔。检修公司经理佟辉出席比赛并作开幕词,他指出,公司正值转型改革的重要时期,钳工技能比赛的举办推进了公司多元化人才的培养,希望大家珍惜比赛机会,扎实练就技能基本功,勇于创新、发挥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公司发展建设,为公司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划线、手工锯、钻孔、打磨、测量、钢印一套流程下来,淋漓尽致彰显出参赛检修人员的拿手本领;在有限的制作时间里,大家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稳扎稳打的进行着各项技能操作。

本次复赛行程为期2天,检修公司将在20名参赛选手中择优选拔10人,参加由公司举办的钳工技能竞赛决赛。日前,钳工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当代技术工人的高超智慧、精湛技能和靓丽风采。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职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检修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