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8-10.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10-12 14: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海上风电巨头收购了美国最成功的海上风电公司

作为欧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开发商之一,Ørsted周一购买了美国海上风电开发商Deepwater Wind。此举表明对美国海上风电行业不断扩大的信心。纽约批准了长岛沿岸90兆瓦的风电场,欧洲有超过15千兆瓦(GW)的海上风电,每年增加容量。

详情点击

亮点预热 | 中国海装钢混高塔筒技术

3月22日,中国海装在河南省内黄县华润项目完成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机组吊装;8月9日,中国海装完成河南省滑县大唐项目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机组吊装......更高、更安全的钢混高塔技术正在中国海装的驾驭下走进陆上低风速风电市场

详情点击

政策暖风频吹 掣肘因素犹存 分散式风电从“破冰”走向“融冰”

分散式风电是可再生能源的新兴业态,是分布式发电的有机组成,也是市场化交易的有效载体。在风电竞争性配置资源和加速驶向“平价时代”的大背景下,分散式风电的优势进一步凸显。最近,一连串的行业论坛都将分散式风电列为最重要的议题,显示出业内对这一产业发展趋势的共识。

详情点击

三一重能将携这些震撼亮相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CWP2018看点丨中国海装H160 引领陆上3.XMW大兆瓦时代

中国海装推出的H160-3.XMW机型,是针对中东南部低风速区域定制化设计的一款大功率低风速机型。在单机容量迈入3.0MW大关的同时,单位千瓦扫风面积高达6.28m2/kW,相比目前陆上131-2.2MW机型更胜一筹。

详情点击

又一座风场从海平面上消失!全球还有哪些海上风场被拆了?

近日,全球第六座投入商业运营的海上风电场——瑞典Utgrunden海上风场完成全部拆除工作,宣告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详情点击

25个规划项目总1446.6MW 13个备选项目总600MW!浙江丽水市印发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报告

近日,浙江丽水市印发《丽水市风能资源开发利用规划》。规划主要根据丽水市风能资源条件、环境敏感因素及建设条件等,确定规划项目25个,总装机规模1446.6MW,备选项目13个,总装机规模600MW。初估规划风电场单位千瓦静态投资在9000~9500元/kW之间,静态总投资在130.19亿元~137.43亿元之间。

详情点击

补助资金到位率62.67%!宁夏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执行情况调研报告发布

为进一步掌握宁夏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执行情况,反映补贴政策执行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按照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安排,8月至9月,宁夏业务办采用收集资料、座谈讨论、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宁夏部分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开展了补贴执行情况调研工作,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展台亮点、活动预告出来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