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落实"三严格"全力推进安全文明检修

2018-10-12 14:5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设备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份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狠抓设备检修及辅机运行管理力度,以汽机、锅炉区域标准化专项治理行动为起点,不断落实各区域安全文明生产及设备检修、运行管理力度,"三严格"力促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严格促进人员安全思想意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方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认真扎实做好每周四的安全学习活动,做到人员学习到位、安全意识到位,把安全学习和安全意识培养作为大事做好做细,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杜绝无票作业行为,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检修工作中注意人员的精神状态、人员情绪及操作的安全意识,把工作票上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严把安全质量关。

严格落实巡检质量。要求全员以责任区为圆心,全力落实巡检质量。每天坚持开早会,安排人员工作任务,把握工作细节。巡检过程仔细检查"跑、偏、走、漏"的不安全因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对公用系统、重点设备、边缘死角的巡检力度,对影响设备健康运行的缺陷和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和整治,全力保障生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