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做好省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竞赛工作

2018-10-12 16:0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配电网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强调精细管理,部署近期工作。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张洪涛参加会议,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南阳校区中层干部与会。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在对工作点评时指出:9月份工作量比较大,很多工作考验了协调、组织能力,整体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取得良好效果,要强化考勤管理工作,保持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此外,张少杰副主任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岗位能力测试的收尾工作;二是做好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建校60周年与南阳校区建校40周年成果回顾相关工作;三是做好兼职培训师培训的相关工作;四是做好省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竞赛工作;五是做好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六是做好工程管理工作;七是做好员工业务培训工作;八是做好参加公司厨艺比赛的组织工作;九是做好水电气暖节约细致的制定;十是做好工作记录清单的重新梳理工作。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洪涛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好张少杰副主任提出的工作点评意见,做的好的要继续发扬,做的不到位的要"对号入坐"、反思整改;对张少杰副主任安排部署的10月份10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落实。(余江威 王中海)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