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实现党建促生产 助力“华龙一号”的工程建设

2018-10-13 11:2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华龙一号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性育人常有道,春风化雨细无声。10月10日、11日晚,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和项目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广西自治区党校教师陶建平关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学习课件。

学习视频课件中,陶老师就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出四个行动要略,一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二是教育引导,深层触动;三是设好标杆,激励调动;四是建规立矩,严明制动。

视频学习后,申书记进行总结:“中无主,则祸福虽如丘山,无从识之,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在言论行动中体现党性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传播党的声音,跳出小我,站在企业、党的角度思考问题,才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严守党的纪律要求,维护核心权威,向党中央看齐。”

据悉,为确保每位党员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零缺席,此次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的党课学习活动持续两晚,内容丰富,党性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党建工作与工程进展双向融入、齐头并进,真正实现党建促生产,助力“华龙一号”的工程建设。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