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聚力攻坚冲刺“煤改电”工程

2018-10-15 16: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电网配套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效率,我们优化施工方案,组织35名人员在8个作业点同时施工,将原本12天的任务压缩至7天来完成,确保工程及早投用。10月14日,在河南省济源市北海街道高庄村“煤改电”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郑胜利告诉笔者。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把”煤改电”电网配套项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纳入民生实事重点内容,按照”新建为主、改造为辅,严格标准、整村推进”的理念,加强协同、聚力攻坚,加紧冲刺目标任务。强化职责落实,严格对照”煤改电”项目管理台账,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对“确村确户”的58个村、1.9万户居民的177个台区建设任务认真梳理分析,明确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逐个项目细化施工作业标准和技术要求,把责任落实到部门、专业和班组,强化绩效管理,做到齐抓共管、真抓真管,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优化人力物力资源统筹,优选施工力量,组建高质量施工团队,依照施工工艺、设备参数和技术标准,强化安全教育、资质审核和技能培训,确保适应工程需要,并依照项目建设需求,加强技术装备保障和物资供应,实现各类资源高效化协同利用,为项目务实推进、加紧冲刺创造良好条件。严格对照时间节点,统筹考虑现场状况、施工环境等因素,从人员、装备、基础管理等方面细化每项工程的施工方案,把施工要求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和每个时间段,尽量做到方案最优化、施工效能最大化,以此深化管控、卡死节点,确保所有项目在10月底前全部竣工投用。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突出抓好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杜绝因安全质量和技术标准等问题造成的窝工、误工、返工行为,提高工程建设质效。同时,加强与相关乡镇、办事处沟通,及时协调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群众做好政策宣讲和引导工作,着力优化施工环境,为”煤改电”项目冲刺提供有力保证。(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电网配套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