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大型先进压水堆及高温气冷堆核电站重大专项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2018-10-16 11: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项目核电站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2:

1.png

一、编号规则说明

(1)基本要求:文件编号前十四位为课题编号,管理类档案后六位补0;文件编号第十五位为英文半角“-”;文件编号第十六位为《归档范围表》中阶段序号。共分为A、B、C、D、E五个阶段。文件编号后两位为《归档范围表》中文件序号,由两位阿拉伯数字表示。

(2)扩展要求:对形成数量多的文件材料类型(如设计图纸文件)的编号,可在编号基本要求之后,按照档案产生的时间顺序分别对同一类型文件细分延伸编号。

二、专项档案文件编号示例

例1:2012ZX06001001-B07(2012年产生的06专项第001项目001课题申报立项阶段的任务合同书)

例2:2012ZX06000000-C03-01(2012年产生的06专项过程管理阶段的第一批设计文件和图纸)

例3:2012ZX06000000-C03-01(2012年产生的06专项过程管理阶段的第一批设计文件和图纸)

1.pn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