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湖南省30万千瓦以上火力发电厂和湖南省常德市污染源企业刷卡排污总量控制系统运维项目竞价邀请公告

2018-10-17 14:03来源:湖北省环保厅关键词:火电厂火电湖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湖南省环保厅发布了“湖南省30万千瓦以上火力发电厂和湖南省常德市污染源企业刷卡排污总量控制系统运维项目竞价邀请公告”招标通知,详情如下:

湖南省30万千瓦以上火力发电厂和湖南省常德市污染源企业刷卡排污总量控制系统运维项目竞价邀请公告

受湖南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交易中心的委托,湖南金政招投标有限公司进行国内采购,现邀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南省30万千瓦以上火力发电厂和湖南省常德市污染源企业刷卡排污总量控制系统运维项目

二、项目编号:代理机构编号:HNJZ-20181033

三、采购方式:邀请竞价采购

四、定标方式:合理低价中标

五、项目预算:80万元(标段一:26万元;标段二:54万元)

1.png

六、投标资质

(一)基本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 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 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18年5月至2018年10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供应商具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须在投标文件中注明。

(二)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具有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第三方运营服务经验,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七、标书领取

于2018年10月17日起至2018年10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北京时间),投标人领取竞价采购文件时须持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和特定资格条件复印件1套并加盖公章,到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南栋102房(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领取采购文件。

八、投标规定

1、投标截止:2018年10月24日17: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4日17:00时。

3、开标地点: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南栋106排污权储备交易中心会议室(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

4、授权代表(可由法人代表担任)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5000 .00元;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保证金交纳及确认方式:以支票、汇票、本票等形式缴入如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保证金汇至:湖南金政招投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长沙金鹏支行

银行帐号:1901018029201124302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储备交易中心

联 系 人:黄懿

电话:0731-85698176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金政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聂浩、周许

电话:0731-8446216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家园27楼2704房(杜鹃路与银杉路交汇处西北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