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获得多项机组设计认证及平台服务能力认证

2018-10-17 15: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17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6.x-172机组、陆上2.5-135/140机组设计认证、风电场智慧运行平台服务能力认证证书颁布仪式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

出席证书颁布仪式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市场总监邢和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主任吴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认证部部长康巍,中认尚科常务副总经理徐秉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认证部副部长 赵玉。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缪骏,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陆上产品线负责人马文勇,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产品线负责人陈晓静,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智能中心主任黄猛,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测试认证中心主任朱志权。

13469168.png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海上产品线负责人陈晓静,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陆上产品线负责人马文勇,智能中心主任黄猛,上台领取设计认证证书及平台服务能力证书。

13537140.png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主任吴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认证部部长康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能源认证部副部长 赵玉,进行证书颁布。

2018年是风电集团突破创新的一年,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先后获得多项机组设计认证及平台服务能力认证。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作为由中国政府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其前沿性业务与国际接轨,高端服务产品深受市场欢迎。认证结果为政府采信、买方接受、社会认可。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风电集团机组认证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团队紧密合作,频繁互动,在认证项目中保持良好及时的沟通,严格按照国标标准开展认证工作,推动了上海电气风电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