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全球竞争力排名公布:中国位居第28

2018-10-17 16: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行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979年以来,世界经济论坛每年发布一份《全球竞争力报告》(Th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Report),该系列报告是衡量全球各经济体促进生产力发展和经济繁荣程度的重要参考,竞争力排名基于“全球竞争力指数”。这一指数由世界经济论坛于2005年提出,是“决定一个经济体生产力水平的一整套制度、政策和影响因素的集合”,以12项主要竞争力因素为衡量指标,全面反映世界各经济体的竞争力状况。

“世界经济论坛”17日发布了2018年版《全球竞争力排名》报告,该报告对世界140个国家和地区竞争力进行了排名,在参与调查的140个经济体中,前30名几乎都是亚洲和欧洲的发达经济体。亚洲区除了第2名的新加坡外,韩国第15,马来西亚第25,中国则位居第28。许多非洲国家再次落后。

排名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