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湖南院中标3个风电勘察设计项目

2018-10-18 08:22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项目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连续中标3个风电建设项目勘测设计,分别是同心风电场、交连岭风电场EPC总承包联合体勘察设计项目和黄池风电场勘察设计项目。

同心风电场位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装机规模为50兆瓦;交连岭风电场位于广西天峨县,装机规模为100兆瓦;黄池风电场位于河南新乡封丘县,装机规模为40兆瓦。

近年来,湖南院大力拓展风电总承包项目市场,从单一的风电勘察设计扩展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多业务领域,不断提升新能源市场份额。3个风电项目连续中标,进一步提高了湖南院在风电领域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