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沉着应对“暴雪”来袭 全力保障机组安全平稳运行

2018-10-18 15:4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发电设备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乌鲁木齐市2018年度第一场“暴雪”来袭,气温骤降10℃、降雪最高达12.1毫米。面对突如其来的寒流,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多措并举沉着应对,全力保障机组安全平稳运行,力保1900万平方米百姓家里暖暖的。

早部署,提前制定部署生产设备设施及建筑物防寒防冻措施,对全公司设备进行防寒防冻筛查和整改工作,全面保障发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早准备,开展“冬病夏治”专项治理,量身定制热网设备检修项目及工期计划,9月底全面完成整体供暖系统的检修任务,保证供暖设备的及时投入;早储备,及时制定燃料采购计划,抓住时机多储煤、储好煤,并做好燃煤接卸方案,全力协调好“接、卸”和运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到厂煤安全接卸,为酷寒天气大负荷储备好机组口粮; 早落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提前7天开栓供暖,将暖暖热流送入千家万户。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一周年之际,该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央企责任,确保发电供热“双安全”,为首府“暖冬”贡献华电力量。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