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14家风电整机商新机型、新产品、新技术了解一下——CWP2018

2018-10-19 10: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技术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西门子歌美飒

产品:SG4.5-145

10月17日,西门子歌美飒在CWP2018中重点推介了新型SG4.5-145。

7、联合动力

产品:2MW-130-140m柔塔、2.2MW-132、3.2MW-141

10月17日,联合动力携其3.XMW平台141/146、2.XMW平台130/132、高塔系列120米/140米产品隆重亮相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并且其新产品通过了中国船级社严苛的设计评估验证,于现场进行了授证仪式。

联合动力推出的2MW-130-140m柔塔、2.2MW-132、3.2MW-141三款新机型,能够应对中东南部地区低风速市场及三北地区中高风速的市场需求。据了解,该系列机型分别是在原成熟的2MW、3MW平台上衍生出的2.X、3.X平台化系列机组。

8、湘电风能


9、三一重能

产品:SE14630实物展品

10、明阳智能

本届风能展,明阳智能携高效、领先的4.0兆瓦半直驱智能风机产品及个性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而来,开启“风电4.0”时代。

产品:4MW半直驱陆上风机

展位展示图

该款“能效之王”是由MySE3.0系列机组深度优化而成,采用更智能的产品定制化设计理念,继承了明阳半直驱产品的高效率、高可靠性和智能化基因,并搭载了最新“MYAIS™”智能化控制系统,让风机精于捕风、精于降低整机载荷,实现整体度电成本最低,为竞价时代的风电开发提供更好解决方案。

11、华仪风能

华仪风能

产品:HW4/S3400(140)

本次风能展,华仪风能推出一款全新的3.4MW机型,该机型由华仪风能与GH公司联合开发设计,风轮直径140m,轮毂中心高100m,传动链采用双SRB轴承布置,双馈异步电机经典设计。同时该机型还满足单叶片吊装要求,风轮锁定系统进行了加强设计,能够充分保证单叶片吊装的安全性。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中国船级社设计评估,现场进行授证仪式。

同时推出一款适用于HW2/S2000(121)机型的120m柔塔,该产品已经完成现场吊装。展会上华仪风能对120m柔塔的现场吊装情况进行了视频展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技术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