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15-10.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0-19 13: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9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一次性顺利并网成功

经过为期27天紧锣密鼓的C级检修,日前,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2号机组一次性顺利并网成功,各项运行参数得到进一步优化,节能降耗水平持续提升,以更加优良的性能加入到争发电量的序列,在“攻难关,补短板”道路上取得显著成效。

详细阅读

湖北省孝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近日,孝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与中标企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总投资3.48亿元,建设期2年,建成投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孝昌全县生活垃圾简易填埋的状况。

详细阅读

越南永新一期燃煤电厂2号机组168试运圆满成功

10月13日北京时间9时整(越南时间8时整),越南永新一期燃煤电厂2×620MW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各项运行指标优良。

详细阅读

山东省东营市投资2.7亿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进行点火调试

12日,记者从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获悉,10月10日,垦利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进行点火调试,预计年底前将达到正常运行条件。

详细阅读

中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中标国家电网2018-2019年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日前,从国家电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成功中标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框架标。该框架标服务范围包括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综合能源电力相关咨询、设计项目,涵盖分布式能源、储能、微网、负荷控制与需求侧响应等多方面内容。

详细阅读

首个液化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落户青海 系全国农村“煤改气”发展模式全新探索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土关村崛起了一片“煤改气”的“试验田”———由住建部支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内首个液化石油气(LPG)小型储罐供气示范项目主体工程在土关村落成。

详细阅读

漳州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据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消息显示,位于八闽大地兴古湾的漳州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项目已正式开工,项目开启了崭新征程。据悉,项目建成后,中国海油将在福建省内形成“两站一网”天然气基础设施综合布局,为建设美丽中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出贡献。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3.52亿元 徐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第二次)

徐闻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拟在徐闻县下桥镇东方红农场十三队西侧地块投资建设徐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53100平方米,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项目总投资约3.52亿元,环保投资约为5831.19万元,采用BOT模式,由徐闻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负责筹建并运营。

详细阅读

海外项目进展 | 中建赞比亚姆道路项目、中电建津巴布韦电厂扩建项目、山东三建斯里兰卡生物质电站项目等

中建赞比亚姆道路项目、中电建津巴布韦电厂扩建项目、山东三建斯里兰卡生物质电站项目等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8-10.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