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15-10.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0-19 13: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19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总投资6.9亿元!首钢“垃圾发电”走出去落地长治全面开工

日前,由首钢环境公司与首钢长钢公司组建的长治首钢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在长治市首个主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日处理1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配套填埋场,配套2台合计27MW汽轮发电机。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4号机组并网

10月17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二期2×100万千瓦机组工程4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该项目是陕西省第一个百万千瓦级火力发电项目机组。

详情点击

江西上饶鄱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获核准

该工程计划总投资核定为41665.66万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饶市鄱阳县游城乡北塘村,建设规模为12MW,本项目建设配置1台600t/d机械炉排炉、1台12MW冷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朝阳热电公司1号机组获投产批复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国电电力朝阳热电公司1号35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列入2018年辽宁省煤电投产机组。这是继两台350兆瓦新建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后,该公司在工程建设方面的又一突破。

详情点击

14亿元!安徽省能源集团中标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日前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合同公告》,公告显示供应商为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同金额为140278.98万元。至此,流标多次的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终于尘埃落定。

详情点击

八大央企2018上半年海外业务对比及新签项目汇总:电力项目占比最大

2018年上半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463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3%;新签合同额6800.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0%,其中八大央企(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中冶、中国化学、中国电建、葛洲坝)新签海外订单共计4322亿元,约占同期我国总体新签合同额的64%。

详情点击

西藏羊易地热发电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

10月17日15时03分,由中国电建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总承包的西藏羊易地热电站工程1×16兆瓦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是继拉萨燃机工程、昌都应急电源工程、阿里渡冬临时供电工程、山南昌珠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之后该公司又一力作工程。

详情点击

华菱衡钢中标全球最大火电机组项目

日前,华菱衡钢在全球最大火电机组钢管招标中胜出,共计中标WB36和P91等钢级特大口径无缝管1100余吨,占招标总量的51%,中量在参与投标的4家合格供应商中名列第一。中标项目是安微平山电厂二期135万千瓦项目,它是目前全球装机容量最大、国际上首创的新型高效、洁净、低碳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山东阿曼益贝利项目GT11燃机点火、并网一次成功

2018年10月11日21时,阿曼益贝利项目GT11燃机燃气点火一次成功,10月12日14时09分实现首次冲转成功。

详情点击

【电力行业】最新三项电力项目信息

包含加纳Chrispod电力有限公司加纳350MW天然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孟加拉阿苏甘杰东400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贵州西电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习水发电厂习水燃机综合能源示范项目三个电力项目信息。

详情点击

总投资约10.406亿元!江西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建设规模:日设计处理生活垃圾2250t,年处理82.125万t,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2×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承建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项目燃气电站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可靠性运行

日前,中国电建下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以EPC方式承建的锡拉杰甘杰双燃料联合循环电厂项目机组单循环168小时可靠性运行圆满完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8-10.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