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格兰富登陆2018北京风能大会 助推中国清洁能源发展

2018-10-19 18: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直播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北京)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丹麦格兰富公司重磅登陆2018北京风能大会,展示了针对中国风能发电冷却设备的领先解决方案,并携包括一体式变频多级泵CRE、卧式端吸式多级屏蔽泵CML、浸入式多级离心泵MTR在内的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助推风能这一清洁能源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面对严峻的资源匮乏挑战,国家《风电发展规划“十三五”》指出,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将继续成为中国清洁能源发展重点之一,并计划于2020年底风电年发电量确保达到4200亿千瓦时,约占全国总发电量的6%。根据中国能源局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中国风电新增装机容量连续五年领跑全球,风电已成为中国继煤电、水电之后的第三大电源。

然而,中国风电发展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其中,经济成本是制约风电发展的重要因素,与传统的化石能源电力相比,风电的成本仍然较高。行业分析显示,目前风电行业运营维护成本和能源损耗存在持续下降的空间。全世界风电人均致力于全面维持并提升设备稳定性和优化设备节能性,持续降低风力发电成本,助力中国更广泛、高效地使用风力发电。

“针对中国风电行业面临的种种挑战,格兰富结合丰富的国际经验和技术,推出了一系列为中国风能行业设计的解决方案。格兰富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中国风电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节能、稳定的冷却温控解决方案,”格兰富中国工业事业部总经理仓劲先生表示。

格兰富CR系列多级泵凭借其优异的稳定性和节能性,从陆上到海上为风电行业的冷却需求提供了完备的解决方案,成为了众多客户的不二之选。其中,CRE一体式变频多级泵将泵、电机、变频器、控制器集成为一个整体并在出厂前预先配置,以确保泵组的性能最优化,并大大降低安装调试的时间和费用。节能方面,CRE系列产品中使用的电机为格兰富自产电机,能效等级达到甚至超过了IE3标准,部分型号更是超过了IE4能效等级,其世界顶级的能效水平确保了泵组性能达到最优化。

在风力发电冷却的过程中,防止泵送液体泄漏是维护设备稳定的重要方面之一,泵泄漏会导致设备故障而产生昂贵的停机费用,进而影响备件成本。格兰富的CML卧式端吸式多级屏蔽泵可以提供扎实的铸铁或不锈钢材质规避泄漏风险,同时适用于风电行业高要求的环境下对温度控制的需求。另外,MTR-DBT浸入式多级离心泵能使泵送液体始终留在液槽里,有效降低泄漏风险,维护和提升设备稳定性。

随着中国对环境保护和清洁能源要求的不断提高,中国风电行业稳定和高效的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格兰富始终致力于全球节能发展,以创新、稳定、高效和可持续的水泵解决方案帮助减少各工业流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同时促进中国清洁能源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格兰富中国

丹麦格兰富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泵业生产企业,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丹麦边昂布市。格兰富在56个国家设有83家分公司,全球雇员达18000人, 年产量超过1600万台水泵装置。公司成立至今的73年中,格兰富专心致力于研发与水泵相关的技术、产品,并且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1995年格兰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设有1个投资控股公司、2个销售公司、1个概念店,22个办事处、4个生产厂、1个研发中心、近1600名雇员,产品广泛应用在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区域供热、污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直播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