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支持建设广州开发区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推动地热、氢能等技术应用

2018-10-22 11: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地热分布式发电多能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对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上报的关于广州开发区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规划方案的请示复函,指出支持建设广州开发区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并对示范区的建设、市场化运行机制、管理机制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复函指出:示范区建设要以新能源综合利用为核心,以优化能源结构、提升利用效率、降低消费总量为目标,加强新能源本地消纳力度,拓展分布式发电应用,在落实建设和运行方案的基础上,合理推动光伏、地热、氢能、电动汽车、需求侧响应等技术应用,有序推进多能互补、氢能利用、综合能源管网等示范工程,构建与城市建设体系相协同的新能源综合利用体系。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热查看更多>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