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走进供暖企业上门服务

2018-10-22 14: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企业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供热站、换热站、供暖企业,检查客户用电线路、设备,针对发现的隐患制订应对措施并帮助整改,指导客户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

冬季临近,供暖工作即将全面铺开。济源供电公司提前排查供暖用电线路,及时消除负荷接点、隔离刀闸等方面的缺陷。该公司主动上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供区供暖企业了解用电需求,重点检查供暖企业的配电室、备用电源、高低压电机等电气设备用电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确保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的情况,建立了“一对一”服务机制,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协助供暖企业试运行设备,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制;加大线路巡视力度,以日巡和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巡查供暖企业的主供线路,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确保主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向供暖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客户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优先保障供暖用电,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和常态联系制度。在集中供暖工作全面铺开后,该公司将提供延伸服务,定期检查供暖企业的用电设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