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安徽省小水电增效扩容 30座水电站投入试运行

2018-10-22 14:44来源:安徽省水利水电基建局关键词:水电站小水电安徽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安徽省“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顺利推进,已有30座水电站完成改造并投入试运行,同步实施河流生态改造,正在装设生态流量泄放监测监控设施。

安徽省“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共安排789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奖励资金3287万元、省级财政配套1333万元、项目单位自筹3270万元,主要用于佛子岭水电站等53座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建设。

安徽省水利水电基建局按照投资计划,严格落实“四制”,加强建设管理,加强行业指导,确保项目进度、质量、效益和安全。有关市县水利、财政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项目法人建立和健全财务管理制度,确保专款专用,及时开展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安徽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