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8年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培训班开班

2018-10-22 16: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家电网供电所供电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8年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培训班(第一期-安全员)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班。

开班典礼中,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后怎么用”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情真意切交流。讲话使在座109名学员意识到为期7天的培训,将是充满压力、挑战,同时又让人充满期待的培训。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南阳校区培训管理部负责人向109名学员解读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人资部关于开展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选拔和培训的通知》,全面介绍了该项培训的背景、目标、培训内容、师资构成、考试考核要求等内容。

随着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不断深化,众多供电所一线员工面临业务转型升级。为更好地开展现场培训,现场急需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能讲会做、乐于传承的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队伍。

据悉,在公司的领导支持下,经过公司各市县公司推荐,选拔580 名符合条件的员工参加“供电所业务兼职培训师”培训。考试考核合格后,在公司层面建立起一支涵盖供电所安全质量员、运检技术员、客户服务员、综合柜员、台区客户代表5个岗位的兼职培训师队伍,纳入公司兼职培训师人才库统一管理。并根据培训需要,兼职培训师承担省市县公司供电所人员培训授课任务。培训班依据不同专业岗位共分五期进行,自2018年10月18日起至11月26日结束。(张亚丽 余江威)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