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第二期“榜样的力量”微讲堂

2018-10-22 16: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家电网供电员工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行第二期“榜样的力量”微讲堂活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张少杰出席活动,南阳校区8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微讲堂由南阳校区培训管理党支部、技培一党支部、技培二党支部联合承办。围绕“心有光芒 必有远方”的主题,共设“自省身”你心中的榜样是谁、“颂榜样”我有国士天下无双、“勇担当”竞赛调考那些事儿、“学榜样”我们也想当劳模、“谈感悟”小白的成长、“履使命”不忘初心和“送吉祥”等七个环节。

大家通过诗朗诵,颂扬以黄旭华为代表的国家脊梁;通过情景剧、对话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宣传张书军、金效等身边平凡优秀教职员工的事迹;通过讲述,分享在竞赛调考等艰辛工作中我们的付出与感悟,分享青年人成长的收获,强烈表达向各类榜样学习致敬的心声。

最后,张少杰副主任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各党支部送上了吉祥礼,并结合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建校60年,指出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发展历史上,全体教职员工正是由于怀着“心有光芒 必有远方”的信念,我们才克服种种困难,走到今天。也寄语大家,远方的路依旧会不平坦,大家要发扬优良传统,向榜样学习,争取走向更宽更远的未来之路。(张亚丽 王自忠)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员工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