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7#机组 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

2018-10-23 16:31来源:浙江二建电建作者:岳存强关键词:华能集团超超临界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1日10时08分,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7#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标志着四期工程7#机组正式投产运营,目前各系统运行良好,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创出了同类型新建机组建设和试运投产的先进水平。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二建电建” ID:zjejdjfgs 作者:岳存强)

机组试运前,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发电有限公司、调试单位、监理单位及参建单位制定了机组试运行方案,对各个细节进行了详细部署, 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克服了种种困难,为华能大坝电厂四期工程7号机组168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电建人追求卓越、创造经典、顽强拼搏、持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工程各项重大节点及工期目标,多次受到业主单位的嘉奖好评,为我公司在西北市场的开拓奠定了良好声誉基础。

据悉,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宁东至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重点配套电源项目。建设规模为两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四期工程静态投资39.6409亿元,动态投资41.3亿元,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利润2.5亿元,相当于再造一个大坝电厂。

相关阅读:

动态投资41.3亿元 华能宁夏大坝电厂四期工程项目加快推进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