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2017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公布!涉及多家热电公司

2018-10-23 16: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厂能耗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环保厅日前发布《2017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涉及多家热电、电气企业。原文如下: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市经信委、环保局:

根据《浙江省创建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办法(试行)》,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由各市经信、环保部门预审推荐,省经信委、环保厅组织专家组复审,并经社会公示后,决定授予浙江美浓世纪集团有限公司等104家企业为“2017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称号(有效期截止2023年),具体名单见附件。为进一步发挥绿色企业的标杆效应,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绿色企业要切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进绿色制造,努力成为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成为绿色发展标杆,带动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

二、绿色企业要聚焦生产过程的能源消耗、资源利用、污染排放等瓶颈性问题,组织力量进行集中攻关,重点实施节能、节水、节材等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和新装备开发应用,加快实现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三、各市、县(市、区)经信、环保部门要加强宣传,对绿色企业的典型做法及其成功经验加强宣传,发挥带头作用,同时要给予绿色企业一定的政策支持。

四、绿色企业应按照清洁生产审核相关要求,与第三方审核机构共同做好基础数据采集与储存,及时给经信部门报送年度统计数据,由经信部门审核、汇总后报送至省经信委。

附件:2017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名单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10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