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实现2500天

2018-10-23 17:0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徐学勇 张曦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机组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0月22日昌吉分公司连续安全生产2525天,再创连续安全生产新记录。该公司于2017年提出“采取一切措施、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安全生产”的安全方略,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这一方略,勠力同心坚守红线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牢牢的掌握在手中。

2018年以来该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企业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全年隐患排查计划并按照计划每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主任巡检日”制度,通过分层级开展现场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2018年组织各类定期检查、节日检查、专项检查共计19次,发现问题全部做到闭环管理。针对本年度昌吉分公司自主性机组检修项目,将安全监督常态化监管持续延伸至机组检修的每个作业点上,成立了厂级“安全监护组”以及以班组为中心的“质量控制组”,确保了机组检修期间的安全可控再控。本年度完成了防大雾、防冰雪冰冻灾害专项应急预案演练等5次演练,共计参加166人次。此外该公司还结合“互联网+”建立六大安全管理网络平台、建立健全员工和外委单位违章积分档案、创建西北火力发电企业首家“VR安全培训体验馆”等多项安全管理创新工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没有终点只有起点。”该公司将继续以安全生产2500天为起点,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平稳前行。截止发稿日期,该公司年内安全生产295天,未发生人身、设备、火灾、交通事故和本公司责任的停电、停热事故。


作者: 徐学勇 张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