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能2019年校招启动!

2018-10-24 11:31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中国华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能集团校园招聘启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华能” ID:china-huaneng)

1.jpg

关于我们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

2.jpg


我们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

4.jpg

如果你: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同华能企业文化。

善于学习、乐于沟通、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身心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成绩优良,具有相应学历学位。

不要犹豫,行动起来,和我们一起做同事吧!

专业需求

本次招聘的2000多个岗位,总体分为生产技术、综合管理两大类。

生产技术类:集控、热动、电气、热自、化学环境、水动、水工、新能源、核工程、采矿、地质、材料、机械、信息技术等多个专业方向。

综合管理类:企管、财经、营销、法律、人资、党建等多个专业方向。

具体专业需求详见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

如何加入我们

1. 中国华能将在2018年10月-11月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具体行程安排详见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g.com.cn)。

2. 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公布的应聘专业方向和学历要求,最多可以申请2个招聘职位,在同一个单位最多申请一个职位。为提高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机会,建议应聘者选择专业对口的岗位,并服从后期调剂。

3. 简历投递时间以用人单位公告中的时间为准,各单位保留提前或延后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权利,建议应聘者尽早投递简历。

4. 应聘过程中有问题可致信中国华能招聘电子信箱hnbyszp@chng.com.cn、校园招聘微信公众账号(CHNG-JOB)或通过用人单位公布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用人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