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淮北电厂冷水塔将进行爆破!一个时代的标志即将成为回忆!

2018-10-25 08:22来源:电力圈关键词:冷却塔燃煤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小电在微信群里看到一条重磅消息,25号13时淮北电厂冷水塔将进行爆破!

自从1969年至今,淮北发电厂这几个大烟囱,见证了淮北市的发展历程,为淮北市的居民提供电力,从未间断。

在2014年5月31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三二一”的倒数口令,一声巨响,大唐淮北发电厂5、6号机组锅炉定向爆破圆满完成。

今年十月二十五号,将对这几个烟囱进行爆破拆除了,想留下点情怀的,抓紧来照相了。

到时候,嘣的一声,啥都没有了,25号13时将对淮北电厂冷水塔进行爆破!

温馨提示:

如有停放在附近的车辆请尽快挪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电厂大烟筒(冷凝塔)一个时代的标志,即将成为几代人的回忆。

爆破通告

大唐淮北发电厂5号、6号、7号机组冷却塔及7号机组锅炉爆破拆除工作即将进入爆破拆除阶段,经公安部门批准,定于2018年10月25日13:00-13:30对大唐淮北发电厂5号、6号、7号机组冷却塔及7号机组锅炉爆破拆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确保爆破拆除安全进行,爆破区域周围(大唐淮北电厂厂区内,濉溪北路铁路桥至三马路之间)人员需撤离,临街住户应在室内。企事业单位,营业场所及个人需配合工作人员的疏散工作。

二、2018年10月25日12:00起,对警戒范围内人员,商户及所有人员实施清场。

三、拆除爆破期间(12:50-13:20),濉溪北路铁路桥至三马路之间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并按临时交通标志及现场交巡警指挥通行。

四、警戒未解除前,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警戒范围。

因爆破拆除给周边居民及社会车辆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爆破拆除工程指挥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冷却塔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