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突发!10月24日河北沙河市某企业脱硫塔着火了!!!

2018-10-26 08:18来源:电力鹰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脱硫塔沙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24日下午2:50左右,沙河市龙星化工有限公司六号发电机组脱硫塔,在停产检修时,对烟气出口切割引起树脂玻璃鳞片着火,接到报警后,沙河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安、消防、安监、开发区等单位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市领导亲临现场,一线指挥,明火于下午3:40分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同时,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并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微信公众号“电力鹰”ID:dianliyingweixin)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脱硫塔查看更多>沙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