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深查违约用电 净化供用电环境

2018-10-26 11:2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临时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农村基建、农排和农村小型企业生产用电进行全面排查,进一步净化用电环境。

本次专项治理,将重点检查农村基建点、农排专变、中小型企业、小型超市等用电场所,内容涉及电价是否执行到位,临时用电执行是否规范,是否有丢户、漏抄以及抄表不到位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窃电及其他不规范用电行为;抗旱、养殖等专变用户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或接入非农用负荷等现象, 排查申请暂停变压器是否存在违约用电行为;排查线损突增的线路、台区和用电量突减的异常用户;检查存在窃电隐患和疑似故障的电能计量装置等10大项内容。

该公司把净化用电环境作为当前一项工作重点,严格标准、深化治理,本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重新核对用电性质和电费电价,彻底整治私拉乱扯、违规用电等行为。精心排查、摸清底子,对农村基建等进行排查摸底,收集信息资料,建立客户档案,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安全用电协议,纳入规范管理序列;专项普查、深挖隐患,集中开展营业普查活动,对中小型企业、养殖等专变用户作地毯式检查,重点查找线路、开关是否合格,有无安全隐患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明确整改时限。

同时,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河南供用电条例》及相关电力政策法规,教育和引导客户依法合规、安全科学用电,营造和谐用电环境。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