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季报丨三峡水利:1-9月营业收入8.25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8.26%

2018-10-26 16: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峡水利三峡工程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1-9月营业收入8.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25%。

主要财务数据:

1.jpg

关联交易实施情况 

2015 年 8 月,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峡水利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力投资公司) 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综合综合事业局控制的企业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 水工)签订新长滩水电站金属结构及启闭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 740.17 万元。本报告期,电力投资公司向郑州水工采购该合同项下的金属结构及启闭设备 95.42 万元,累计金额 538.89 万元 (不含税)。 

2016 年 1 月,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巫溪县后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后溪河公司) 与郑州水工签订金盆水电站压力钢管制造和安装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 841.92 万元。本报告期, 后溪河公司向郑州水工采购该合同项下的压力钢管制造和安装 142.07 万元(不含税),累计金额 576.61 万元(不含税)。

关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换 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2018 年 9 月 13 日,公司召开了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定选举叶建桥、李先明、陈 涛、谢峰、闫坤、陈丽娟、汪曦、张兴安、姚毅、孙佳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其中汪曦、张 兴安、姚毅、孙佳为独立董事;会议同时选举张慧、沈剑萍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同 日,公司召开了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会议一致推选陈小兵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一致推选叶建桥出任公司董事长,决定聘请 何华祥为公司总经理,张华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向前、范华忠、冉从伦、邱贤成为公司副总经 理,胡恒为公司总工程师,樊建国为公司总经济师。公司召开了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 2018 年第三季度报告 10 / 23 一致推选张慧出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以上事项相关内容详见 2018 年 9 月 14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

关于收到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项目专项资金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作为万州区城市功能恢复电网改造项目法人,收到重庆市万州区财政局下拨 的 2018 年度三峡后续专项资金 7,014 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收入与资 产相关,公司将其列入“递延收益”科目,对公司 2018 年度净利润不构成影响。由于受在建工程 投入进度、转入固定资产时间等因素影响,该笔资金对公司以后年度净利润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履行持续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于 2018 年 10 月 19 日发布的《关于收到三峡工程后续工作项目专项资金的公告(临 2018-040 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水利查看更多>三峡工程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