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秋季营业大普查工作 成果扎实有效

2018-10-26 17: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价电能计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下大力气,从基础管理、电价执行、计量规范、智能缴费APP推广等方面,扎实开展秋季营业大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规范用电营销业务,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严把营业抄、核、收各方面关口,提高服务用电客户的能力,保障供用电秩序规范、工作高效,同时堵塞营销漏洞,促进企业经营效益全面提升,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顺利完成,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营业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按时间节点,分为自查自纠、全面检查、整改提高三个阶段紧锣密鼓地进行落实。

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营销部、警务室、客服中心、计量班、大客户班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秋季营业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按普查要求认真制定了本公司秋季营业普查细则。此次营业普查主要涉及六个方面内容,分别是业扩报装、电价电费、线损管理、电能计量、电费回收、标准化供电所创建等,各供电所对照细则认真自查,及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汇总,做到边普查,边整改,边提高,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整理,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方案,列出整改计划,倒排时间节点,限期整改。领导小组人员不断下基层进行督促和抽查,对普查工作进行指导,提升普查工作质量。

截止目前,查出共性问题7项,个性问题65项。此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提升营商环境,维护和谐稳定的供用电秩序,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为增供扩销、提质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