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筑牢安全红线 共创本质安全型电力企业

2018-10-29 10:0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徐学勇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发电企业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组投产后,昌吉分公司坚持绿色、有效益发展,坚持走精益管理、内涵式增长、集约高效之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打造管理新优势,促进业绩新提升,成功实现连续四年荣获华电集团“五星级”发电企业荣誉称号。

昌吉分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通过追求企业生产流程中人、物、系统、制度等诸要素的安全可靠和谐统一,使各种危害因素始终处于受控制状态,进而逐步趋近本质型、恒久型安全目标。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切实把“安全是幸福之源”的安全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红线”意识,强化过程监督。公司积极探索加强员工安全行为工作的新理念,建立并形成被广大员工广泛认知和接受的安全文化行为体系,实现安全管理从以“事”、以“物”为中心向以“人”为中心的转变。为实现“人员无违章、设备无缺陷、环境无隐患、管理无漏洞”目标努力奋斗,始终秉承“领先、领新、领优”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平稳前行。

截止10月29日昌吉分公司连续安全生产2532天,未发生人身、设备、火灾、交通事故和本公司责任的停电、停热事故。

作者: 徐学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