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百日攻坚”吹响电力冲刺号角

2018-10-29 11:1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煤炭市场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咬定目标加油干,同心冲刺四季度。进入10月,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吹响“百日攻坚”集结号,助力企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专题动员再部署。该公司召开2018年“冲刺四季度 凝心聚力保效益”专题动员会,贯彻落实集团、新疆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动员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员把握“效益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一主线,找准工作重心和关键点,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本安建设夯基础。强化安全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安全性查评和秋检为契机,扎实做好设备隐患排查和设备治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安全双述,优化运行方式,精心操控、及时调整,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面落实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工作;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做好环保设施的维护和运行管理,确保脱硫脱硝BOT运营在企业监督下管理,杜绝超标排放,全力打好企业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动出击备“口粮”。转变思路、主动沟通,加强煤炭企业合作力度,及时签订碱沟煤供应合同,确保设计煤种煤源稳定充足;未雨绸缪、积极探索,跟踪了解煤炭信息,深入周边煤矿及煤炭市场探寻新煤源,加大与新矿方沟通及洽谈频率争取煤价;积极向市政及交通部门沟通协调,申请开辟运煤绿色通道,确保燃煤运输工作畅通无阻,多措并举备足“口粮”心不慌。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煤炭市场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