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三季报丨上海电力:1-9月净利润7.14亿元 同比增长29.16%

2018-10-30 08: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电力国家电投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力(600021)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5.30亿元,同比增长12.99%;净利润7.14亿元,同比增长29.16%。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同期增长 60.16%,主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江 苏电力下属国家电投集团协鑫滨海发电有限公司两台 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于 2017 年 9 月和 11 月投产商运。 

2、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05.96%, 主要原因为2017年11月公司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江苏电力,上年同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不含江苏电力经营利润。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 买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力”)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资产 交割工作已于 2017 年 11 月完成,江苏电力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8 年 8 月 24 日,公司完 成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详见公司于 8 月 28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在《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 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 暨股本变动公告》。 

2、收购巴基斯坦 KE 公司 66.40%股份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巴基斯坦 KES 能源公司持有的 KE 公司 66.40%的股权,可支付对价为 17.70 亿美元,并视标的公司经营情况给予交易对方或其指定方奖励金合计不超过 0.27 亿美元。 详见公司于 2016 年 10 月 3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上刊登的《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 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落实协议约定的全部交割条件,待所有先决条件满足后实施交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