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政策正文

2018年全国各省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方案汇总(附项目清单)!

2018-10-30 08: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内蒙古

建设标准

(一)分散式风电项目接入电压等级为35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严禁向110千伏(66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侧反送电。

(二)分散式风电项目需安装逆功率装置,电网公司采用技术措施严格控制反送电。

(三)分散式风电项目拟接入的变电站没有已接入或审定接入的电源项目,且考虑接入一个单体分散式风电项目。

(四)分散式风电项目单体建设容量不超过1万千瓦(含1万千瓦)。

建设容量

由各盟市发展改革委按照国家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有关技术要求,结合当地风能资源、土地资源等建设条件,以及电力公司出具对该盟市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接入和消纳的意见,确定建设容量。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