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环境污染防治 技术培训考察团访问清新环境

2018-10-30 09:13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一带一路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和宣传教育中心共同组织 “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环境污染防治技术培训考察团一行40余人前往清晰环境访问交流,来自老挝、缅甸、蒙古、南非、埃塞俄比亚、古巴、巴拿马等10多个国家的环保官员、专家到访清新。此次访问交流是“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环境技术考察团首次走进大气治理领域的环保企业

考察团代表在交流会上

在参观交流活动中,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提到,“天人合一”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历来提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的理念。近年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生态文明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而清新环境的理念就是“让蓝天不是梦想,让世界清新永驻!” 古丝绸之路不仅是一条通商易货之道,更是一条知识交流之路!

公司总裁张根华致欢迎辞

随后,公司总裁助理赵迈对清新环境的环保技术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清新环境在中国工业烟气环保领域的治理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与代表团们做了认真分享。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燃煤电厂目前执行的是全球最严的排放标准,非电工业领域的污染物治理也已开始起步。经过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环保部门的大力推动以及像清新环境这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环保企业们的共同努力,中国的整体环境情况有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

公司总裁助理赵迈主持交流会

在清新环境的远程控制中心,公司总裁助理兼运营事业部总经理王玉山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远程监控平台和承接项目的运营维护情况。

考察团代表在远程监控中心参观

与会代表们对清新环境自主研发的环保技术及远程监控智能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公司如此领先的环保技术和持之以恒的环保研发精神表示极大的认可和钦佩。

考察团代表发言

考察团代表发言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公司对外扩展海外环保业务的信心。在生态环境部的推动下,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加强了清新同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互学互鉴、互利互赢,真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环境保护领域及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代表团成员与清新环境参会人员一起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