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三季报丨国电电力:1-9月净利润25.14亿元 同比增长8.70%

2018-10-30 09: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电力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电力(600795)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0.59亿元,同比增长8.53%;净利润25.14亿元,同比增长8.70%。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主要财务数据:

1.jpg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的通知》(国资发改革[2017]146号),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和原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更 名为“国家能源集团”)实施联合重组,国家能源集团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吸收合并中国国电。 合并完成后,中国国电注销。中国国电已于2018年1月4日作出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中国国电与 国家能源集团的合并方案及拟签署的合并协议,并于2018年2月5日签署《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与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以下简称“合并协议”)。 

2018年8月27日,公司接到国家能源集团及中国国电通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国电收到国家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函[2018] 第26号),该局经审查后决定对集团合并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合并协议》约定 的集团合并交割条件已全部满足。集团合并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中国国电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 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