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布局海外市场!九洲电气与老挝能源矿产部签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18-10-31 09:40来源:九洲电气关键词:九洲电气风电企业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在老挝首都万象,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九洲国际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同老挝能源矿产部下属清洁能源研究促进院就九洲国际在老挝开发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该备忘录旨在推动老挝风电项目的发展,促进老挝能源结构的平衡,对老挝乃至整个东南亚未来的能源布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与影响,在备忘录里同时要求九洲能源国际尽快在沙湾拿吉、沙拉湾和阿苏坡等地建立风速测量塔,收集等地的风力气象资料,以便加快老挝风电项目实质性的开发,施工和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洲电气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