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服务”驱动未来 全生命周期创更大价值 ——2018中国风电供应链论坛圆满落幕

2018-10-31 12: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供应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深耕风电服务行业至今,南高齿一直以“客户需求,客户满意”为后市场服务质量的目标和宗旨,聚焦客户认可,全面助力客户降本增效。那么。南高齿的服务是如何做到低成本的呢?

南高齿集团质量部后市场服务经理王福东

南高齿集团质量部后市场服务经理王福东对风电齿轮箱维修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南高齿的塔上维修可提供全传动链的服务技术支持,实现更高的维修效率,更低的维修成本,更少的备机储备,更优的资源配置。这在发展趋势迅猛的海上风机机组上体现尤其明显。“未来,南高齿希望通过与客户更加密切的互动与交流,为齿轮箱塔上维修技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服务是装备制造业价值链的延伸,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随着当前市场竞争加剧,风电企业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南高齿集团质量部质量体系经理兼风电事业部主齿轮箱生产质量经理李德辉介绍到:“对于风电制造服务商而言,市场竞争归根到底是‘赢得用户’的竞争。用户满意,产品才能走向市场,服务才能获得成功。”为此,除全生命周期服务外,南高齿还专门打造了NGC客户满意度体系,进行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评价,持续改进服务。

此外,南高齿集团风电事业部后市场服务质量副总监邓启霞、南高齿集团风电事业部后市场业务发展副总监刘朝晖也分别就《服务客户,提升自我》、《全生命周期服务》做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南高齿的优质服务能力。

智能制造,精益生产NGC发展展望

目前,风电服务发展趋向于360°全方位系统性参与的运维服务,风电制造企业在由单一制造向制造服务转型,积极提升传统风电服务水平的同时,其风电服务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在“互联网+”、大数据流行的时代,智能风电俨然成为一个新的风电“热词”。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系统工程总工陈林也在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智能技术降低风机运行寿命期维护成本》的演讲。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之一,中国齿轮设备生产商的领军者,南高齿服务也在不断变革,孜孜求精,为齿轮箱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其推出的信息化齿轮箱包括Gear Sight(数据平台、状态监测系统、数据分析)、精滤系统、移动终端APP三部分,再配套新的服务模式,通过数据和智能管理使得服务更加高效,助力客户降本。

南高齿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风电事业部总经理顾晓斌

智能制造,精益生产;携手共进,引领未来。论坛上,南高齿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风电事业部总经理顾晓斌对风电市场趋势与南高齿产品发展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总结了南高齿发展战略及展望。

他表示,南高齿将始终坚持“质量保证生存、技术推动发展、服务赢得客户、成本提升竞争”发展战略,未来,南高齿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智能的管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从风电大国向风电强国转变而努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供应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