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2018-10-31 14:47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今年7月17日全面开工以来,项目部秉承公司“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理念,科学组织协调项目工程进度,合理筹划各工序的安排,确保工程进度顺利推进。

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道路清表20公里、道路路基成型4公里、16个风机基坑开挖、15个风机基础垫层浇筑、4个风机基础锚笼安装、2个风机基础钢筋绑扎、8个风机平台施工。施工现场已具备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开盘浇筑条件,项目部与参建各方严阵以待,做好浇筑前的各种准备工作。10月23日,首船8台风机组件抵达阿根廷Madryn港口;28日,船只停靠码头开始卸货;近日,将开展风机塔筒的吊装工作。这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与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联营体共同履约的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工程EPC合同总价5.91亿美元,总装机容量354.6兆瓦,年发电量1,592,433千瓦时,是迄今为止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海外项目中合同总额最大、装机容量最高的风电项目,对公司“走出去”战略具有非凡意义。项目部将以优质、高效的品质稳步推进该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展示“电建铁军”的风采,在公司开发海外市场的篇章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首船风机组件抵达港口开始卸货

首台风机基础具备浇筑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