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强恶劣天气下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风险管控

2018-11-01 08:3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动汽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济源供电公司出台管理办法,加强高温酷暑、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下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风险管控,保障客户充电安全。

随着电动汽车逐渐进入千家万户,济源供电公司在二广高速公路济源服务区以及市区重点区域建设了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设施应用环境大多在室外,需要应对高温、台风、雷电、暴雨、暴雪、冰雹、冰冻等恶劣天气的考验。作为电动汽车的重要动力来源,充电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一直为公众密切关注。

济源供电公司将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分析和研究未来一定时期内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对充电桩运行和客户充电的影响,做出相应的应急举措。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当地气象预报,一旦发现可能影响到所在区域充电设施正常运行的不同等级预警信号,运维人员将即时进入应急状态,采取相应级别的应急措施和保障工作,开展充电设施巡视、检查和故障预防等应急处置工作,避免或最大程度地减轻充电设施因恶劣天气引起的破坏或故障,保障运维人员、充电客户人身安全,确保充电车辆正常充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