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为完善产业链 东方 电气合并东汽投发及东电厂 附公告全文

2018-11-01 14: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东方 集团东方 电气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东方 电气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30日,公司的附属公司东汽有限及东电有限分别与东方 电气集团的附属公司东汽投发及东电厂签订了东汽投发合并协议及东电厂合并协议。

根据该等合并协议,东汽有限将合并东汽投发,而东电有限将合并东电厂。东汽有限及东电有限将作为合并完成后的存续公司,分别承继东汽投发及东电厂的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权益与义务,东汽投发及东电厂将注销其法人资格。

在合并事项完成后,东汽有限及东电有限不再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将分别拥有东汽有限和东电有限95.45%及92.23%的权益。

据悉,东汽投发主要为东汽有限提供产品配套、服务配套以及生产管理支持。东汽有限通过合并东汽投发有利完善产业链,形成一体化优势,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运营效率。

东电有限与东电厂同属电机行业,具有行业互补性,亦同处于一个工业园区,土地及厂房资产交错,两者因此存在经营场地租贷业务。东电有限吸收合并东电厂可对工业园区的资产进行整合,提高资源运营效率,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及市场竞争力。

附公告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 集团查看更多>东方 电气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