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垃圾发电厂免征环保税!华电大唐合并?】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29-11.2)

2018-11-02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局新闻发布会:前三季度全国新增煤电装机同比减少近4成

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前三季度能源形势、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第三季度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受理情况,还将解读《关于加强电力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回答记者提问。

详细阅读

火电龙头华能国际三季度亏损1.4亿 释放啥信号?

火电龙头华能国际(600011)近期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9.89亿元,同比增长13.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9亿元,同比下降29.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17.64亿元,同比下降4.39%。

详细阅读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免征环境保护税!三部门联发《关于明确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适用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政部、税务总局、生态环境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明确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适用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依法设立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堆肥厂,属于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场所,其排放应税污染物不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的,依法予以免征环境保护税。纳税人任何一个排放口排放应税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的浓度值,以及没有排放口排放应税大气污染物的浓度值,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依法不予减征环境保护税。

详细阅读

山西省能源局正式挂牌:晋能王启瑞为首任“掌门” 九年煤炭厅成“过往”

新组建的山西省能源局已于10月27日挂牌成立,除专门出席挂牌仪式的山西省副省长贺天才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便是将出任山西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职的为晋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瑞。

详细阅读

生态环境部:中国煤炭消费和煤电逐步减少是大趋势

“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结构调整都是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受到经济形势的影响,即便有一些反复也是正常的,就像经济发展当中的波动一样。” 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3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总体政策方向和政策力度没有任何变化,会进一步强化对煤炭消费的管控,进一步把政策的重心集中到更好地发展非化石能源上来。

详细阅读

通用电气第三季度净亏228亿美元 市值被西门子超越梦绝地重生

通用电气是要完蛋还是绝地重生?!卡尔普掌舵通用电气第30天,股价重挫8.78%收10.18美元,市值885亿美元,盘中最低跌11.58%为9.87美元,创2009年5月以来的新低。电气老对手西门子昨收市值927亿美元,超通用电气42亿美元。能干的55岁卡尔普大概率是想把通用电气这个世纪积累的腐肉全曝光,三季度净亏损高达228亿美元。绝地重生有多大的可能?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煤价跌破660元 火力发电仍是基础】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22-10.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