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垃圾发电厂免征环保税!华电大唐合并?】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29-11.2)

2018-11-02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汾渭平原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印发:不再新建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

日前,生态环境部印发《汾渭平原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实施范围:汾渭平原,包含山西省晋中、运城、临汾、吕梁市,河南省洛阳、三门峡市,陕西省西安(含西咸新区)、铜川、宝鸡、咸阳、渭南(含韩城市)市以及杨凌示范区。

详细阅读

华电、大唐合并 陈飞虎任董事长! 电力央企合并逐步落实据

了解,10月31日下午15:00宣布华电和大唐合并,由陈飞虎任董事长!

详细阅读

华电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退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10月31日召开会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退休,总经理温枢刚暂时主持工作。

详细阅读

中电联:《2018年前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分析预测报告》

前三季度,全国全社会用电量5.11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9%,增速同比提高2.0个百分点。其中,一、二、三季度分别增长9.8%、9.0%和8.0%,增速连续9个季度保持在5.5%-10%的增长区间。

详细阅读

聚焦 | 四川煤电问题或成未来电力困境

据媒体报道,8月7日上午,四川11家火电厂负责人“集体拜访”省级主管部门,反映经营困难情况,希望政府出手“救救火电”。四川是西南区域水电重镇,近年来,风电、光伏发电已然后来居上,发展非常迅速。因而,四川煤电处于“四面楚歌”的悲情氛围之中,地位极其尴尬。可以说,全国煤电存在的问题四川煤电皆有,全国煤电没有的问题四川煤电也有。

详细阅读

淘汰6台燃煤机组!浙江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近日,浙江发布浙江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专项方案,大力淘汰关停环保、能耗、安全等不达标的 3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 淘汰镇海电厂 4 台共 86 万千瓦和舟山电厂 2 台共 26 万千瓦煤电机组,按计划淘汰其他燃煤热电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煤价跌破660元 火力发电仍是基础】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8.10.22-10.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