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9-1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1-02 13: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顺义首座垃圾焚烧厂投产发电

顺义首座垃圾焚烧厂投产发电顺义区首个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厂焚烧二期工程日前点火投产,日处理垃圾1300吨,年发电量近8000万度。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邵武超超临界燃煤电厂三期首台机组商运

10月29日12时30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2台66万千瓦工程3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三期首台机组正式移交投产,转入商运。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承建江西分宜超超临界燃煤电厂主体安装工程开工

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江西分宜扩建工程2号机组首根钢结构开始吊装,正式开始主体安装工程。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异地扩建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完成首个境外自主集控运维燃煤电厂安运目标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圆满完成印尼吉利普多电厂“新机组COD后,安全稳定运行200天”的目标。印尼吉利普多电厂目前建成有2台135兆瓦燃煤机组,该电厂于今年4月1日同时进入COD(商业运营期)。

详情点击

东方 电气签订格鲁吉亚Tkibuli燃煤电厂项目

该项目位于格鲁吉亚特基布利,由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格鲁吉亚工业集团(GeorgianIndustrial Group)共同开发建设,Tkibuli燃煤电厂项目是格鲁吉亚第一个大型火力发电项目,一期装机容量150MW。

详情点击

山西晋中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开工

10月27日,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郝向明出席,并现场宣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6月完工并投入试运营,日处理垃圾可达1200吨。

详情点击

四川巴中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建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第三次网上公示

巴中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总规模1200吨/天(一期工程处理规模:600t/d、二期工程处理规模:600t/d),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600t/d)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投入运营。本项目为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的扩建工程,在厂区预留地新建一座垃圾焚烧主厂房,新增一台600吨/日的垃圾焚烧炉、一台余热锅炉和1台12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并同步配备烟气净化系统和渗滤液处理系统。

详情点击

山西省1-9月份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 涉及火电厂、燃气、煤化工等建设与项目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山西省发改委发布了《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关于1-9月份全省重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详情点击

河南省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开工

10月28日,杭州锦江集团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暨我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该项目由杭州锦江集团在我市注册成立的林州市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采用BOT模式投资运营。项目占地92.38亩,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1000吨,计划分两期建成。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建设缅甸直通燃机项目并网

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15点57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湖南院总承包建设的缅甸直通燃机联合循环发电项目汽轮机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实现联合循环发电重大节点。

详情点击

新突破!大庆又添两个超十亿元项目

10月27日,高新区林源化工园区壹号泛能主站(园区热电站)项目开工暨国投大庆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大庆又添了两个投资超10亿元项目。林源园区热电站计划总投资约10.89亿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2台48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加2台50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及附属工程。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承建印尼东加火电项目1号机组完成满负荷运行试验

10月31日,印尼东加火电工程1#机组顺利完成检查性大修(FYI)后的满负荷运行试验。东加2×110MW燃煤电站设计安装2台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蒸汽轮机发电机组,以及新建厂房、BOP、卸煤码头、开关站和2公里输变电线路等,是目前加里曼丹省单机最大机组。

详情点击

全球这十大能源项目 总投资超4500亿美元!

美国CNN曾评选出全球投资金额最高的“十大能源项目”,其中哈萨克斯坦卡沙甘(Kashagan)油田以1160亿美元投资雄踞榜首,中国三峡大坝以280亿美元投资位列第十位。

详情点击

库车发电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168小时试运

10月29日18时,国电库车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系统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至此,该公司两台330兆瓦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已全部按期完成,双机实现超低排放。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设计承建华电南雄1号热电联产机组并网发电

10月31日24时整,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设计、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集团在粤首个自建火电项目——华电南雄2×35万千瓦“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2-10.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