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动态|关于《连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炉渣综合利用项目选址论证报告》的公示

由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连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炉渣综合利用项目选址论证报告》于2018年10月29日通过专家技术论证会的审查。现根据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项目选址论证报告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06日。公示期间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信函和电子邮件方式对报告提出意见与建议。

详细阅读

总投资5.7亿元 光大国际预中标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预中标结果显示,预中标单位为光大国际,总投资人民币5.7亿元,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70 .00元/吨。

详细阅读

陕西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行 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10月26日,陕西燃气集团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我省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西安威斯汀酒店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设计承建华电南雄1号热电联产机组并网发电

10月31日24时整,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设计、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电集团在粤首个自建火电项目——华电南雄2×35万千瓦“上大压小”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库车发电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168小时试运

10月29日18时,国电库车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系统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至此,该公司两台330兆瓦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已全部按期完成,双机实现超低排放。

详细阅读

天津市生态城1号能源站正式启用

近日,由天津生态城泰达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生态城1号能源站正式启用,承担起临海新城区域约300万平方米的供暖任务。

详细阅读

全球这十大能源项目 总投资超4500亿美元!

美国CNN曾评选出全球投资金额最高的“十大能源项目”,其中哈萨克斯坦卡沙甘(Kashagan)油田以1160亿美元投资雄踞榜首,中国三峡大坝以280亿美元投资位列第十位。十大项目主要以油气为主,包括石油、液化天然气(LNG)以及油砂等业务,投资金额在300—570亿美元之间。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承建印尼东加火电项目1号机组完成满负荷运行试验

10月31日,印尼东加火电工程1#机组顺利完成检查性大修(FYI)后的满负荷运行试验,向取得最终移交证书(FAC)迈出坚实一步。东加2×110MW燃煤电站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是工程局与当地公司联营承建的EPC交钥匙工程,项目设计安装2台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蒸汽轮机发电机组,以及新建厂房、BOP、卸煤码头、开关站和2公里输变电线路等,是目前加里曼丹省单机最大机组,项目投运以来为当地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提高发挥大的作用。

详细阅读

河南林州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奠基 处理量1000吨/日

2018年10月28日上午,锦江环境河南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林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市直相关局委、锦江环境相关领导、项目所在地干部群众等200余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祝贺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7.74亿元 吉林白山市“十三五”生物质发电规划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附项目建议书)

日前吉林省白山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上报全市“十三五”生物质发电规划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报告包含1个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吉林鑫能生物质热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白山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个垃圾发电项目:白山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白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