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福建省首条采用集中式输送风电的电力输送通道12月投运

25日,在莆田埭头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施工现场,国网福建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加快线路的加架施工。该工程将于12月投运,是福建省首条采用集中式输送风电的电力输送通道。

详细阅读

国电投定边王圈分散式风电场30兆瓦工程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

10月2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国电投定边王圈分散式风电场30兆瓦工程首批基础环顺利发货。项目风场位于陕西榆林市定边县,距定边县城约15公里,海拔高度在1400米-1600米之间。项目机型为金风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基础环高度1.80米,单套总重约12吨。

详细阅读

投资50亿 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将落户山东上合示范区

记者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10月29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金孝龙一行来胶州市洽谈上海电气集团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胶州市领导与之进行了友好洽谈,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将落户上合示范区。

详细阅读

江西修水两大风力发电项目获批 总投资约10.65亿元

近日,市发改委先后批复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和中科国弘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湖山风电场项目。两大项目均位于修水县境内,累计项目总投资约10.65亿元(其中:张澄湖风电场项目动态投资约为56886.82万元,大湖山风电场项目工程动态投资约为47630.94万元),预计2020年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豫能新能源镇平二龙一期工程3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镇平豫能二龙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北部山区,场址海拔高度高程在800~1000之间,风场测风塔90M高度年平均风速5.25m/s-5.75m/s左右,等效利用小时数2177小时,规划装机容量30MW,项目计划于2019年9月投产。

详细阅读

江西全南乌梅山风电场工程开工!

10月25日上午10时28分,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全南乌梅山风电场工程开工。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岐山村,共建设安装19台风机,总装机容量38000千瓦。该工程建成后,将为本地源源不断地提供绿色能源,创造生态和环境效益,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详细阅读

华能石台县小河风电场项目将获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安徽能源局对华能石台县小河风电场项目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期截至至2018年11月1日。

详细阅读

怀远县高传魏古河风电场项目开工

怀远县高传魏古河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古城镇五郢村举行,副县长王翔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该风电场一期规模50MW风场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MW风电机组。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亚洛克风电场全部12台风机正式投产发电!

2018年6月4日,历时570天,距离墨尔本以西仅65公里的亚洛克风电场全部12台风机正式投产发电,总装机量28.7MW,年预计发电量86.7GWh,为澳大利亚当地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1550吨、二氧化硫排放700吨、氮氧化合物排放600吨。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