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华成长垣风电EPC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10月23日,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天华成长垣风电EPC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本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亿度,按火力发电标准煤耗计算,每年可为国家节省标煤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2万吨、氮氧化物排放2500吨和二氧化硫排放1600吨。

详细阅读

水电十一局中标广西灵山县大怀山风电场项目

日前,水电十一局中标广西灵山县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土建施工与风机、塔筒设备安装调试工程,中标金额约1.18亿元。该工程的中标,使该公司在国内新能源市场领域再添新业绩。

详细阅读

三江口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完成

10月24日15时26分,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昌图三江口风电项目8号风机叶轮与机舱成功实现对接,标志着该项目24台风机全部完成吊装任务。

详细阅读

华润新能源浮山四十里岭二期3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中标公告

中标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阅读

11月5日截止!中广核山西太谷范村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告

中广核山西太谷范村风电场项目总容量为150MW,分两期开发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规划容量100MW。本项目位于太谷县西侧20公里,与榆次市、榆社县交界处的山区。区域内海拔高度在1400至1820m之间,山势高低起伏,地形复杂多变。

详细阅读

总投资44434.29万元!桂东牛郎山风电场即将建成

牛郎山风电场由中核能中南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44434.29万元,设计年发电量为9350万千瓦时,首台机组将于2019年年初试发电。该项目建成后,桂东县风电年上网电量可达3亿千瓦时,年产值将突破2亿元。

详细阅读

50MW!偏关玉龙山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偏关玉龙山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老营镇、南堡子乡等境内,规划容量150MW,本期建设容量50MW,项目总投资3.98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10165万kwh,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44.58t,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9.39万t,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可靠性,改善当地环境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

详细阅读

东北风电消纳破局!首家风电代替燃煤供热工程投运

10月27日,随着北方冬季供暖期的临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30兆瓦弃风电能替代燃煤供热示范工程”在大连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东北首家弃风电能替代燃煤供热工程。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标华润宜城喜山二期28MW风电场项目

10月29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中标华润宜城喜山二期风电场项目。该项目位于湖北省宜城市板桥店镇境内,西北电建主要施工风电场主体工程和集电线路工程,以及与建安施工相关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