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与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联营体共同履约的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工程EPC合同总价5.91亿美元,总装机容量354.6兆瓦,年发电量1,592,433千瓦时,是迄今为止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海外项目中合同总额最大、装机容量最高的风电项目,对公司“走出去”战略具有非凡意义。

详细阅读

山西偏关县99.5兆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10月29日,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承建的智慧能源偏关99.5兆瓦风电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开工。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西北电建承担该项目A标段,包含风电场北部25台风机及道路工程,风力发电机安装、调试工程,220千伏升压站的建筑、安装及调试工程。该项目计划竣工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工期。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国际公司签署哈萨克斯坦100MW风电EPC总承包合同

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西南部江布尔州札纳塔斯市郊,距离阿拉木图市约682公里。项目风资源较好,风电场内81米测风塔代表年平均风速8.7米每秒,年可利用小时数约3500小时左右,项目建设条件良好。2016年,项目列入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清单。2018年,项目列入中哈产能合作清单。合同工期为18个月。

详细阅读

风电消纳将不是难题!全世界第一条800KV可再生能源特高压输电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青海至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条可再生能源特高压输电项目。该工程起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落点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途经青海、甘肃、陕西、河南4省,线路长度约1587千米,投资约231亿元,由国家电网公司、河南省电力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出资建设,其中河南境内投资75亿元。

详细阅读

三峡江苏大丰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10月31日18时,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华电青海华电都兰诺木洪一期49.5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10月26日18时39分,伴随着全体参建人员的欢呼声,青海华电都兰诺木洪一期49.5MW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中国华电集团在青海首个风电项目吊装工作圆满结束,向着项目投产发电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阅读

内蒙古深能义和300MW风电场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2018年10月6日,深能义和风电场二期150MW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并网发电,深能义和风电场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

详细阅读

总装机300MW!中广核新能源成功签订浙江嵊泗海上风电场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10月31日下午,嵊泗5#、6#海上风电场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在杭州顺利签订。嵊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亦伦参加签约仪式,并就项目后续推进工作进行洽谈。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西院中标云飞嶂风电场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

10月3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中标云飞嶂风电场送出线路总承包工程。该工程位于广西博白县,拟建设线路总长42.2公里,电压等级220千伏。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用电压力、节能减排压力,满足地区电网电力负荷增长的要求。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