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9-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11-02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个750千伏电压等级串补工程全面进入系统调试阶段

10月26日11时16分,750千伏月海柴串补工程首台首套设备在青海750千伏日月山变电站成功带电,标志着国内首个750千伏电压等级串补工程已全面进入系统调试阶段。

详细阅读

陕西首个电力外送工程并网送电

10月24日22时16分,随着国网公司华北网调一声令下,位于陕西榆林赵石畔电厂1号机组与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成功并网发电,新增发电容量100万千瓦,陕西首次跨省对外送电,标志着陕西迈入特高压电力外送新时代。

详细阅读

浙江舟山:500输电联网工程桃夭门跨越段架线完成

10月22日,浙江舟山,经过15天时间的紧张施工,桃夭门大跨越长度2.526km的架线施工于当天完成。桃夭门跨越段是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中第二大跨越工程,铁塔全高224.4m,线路跨越长度2.526km。

详细阅读

特高压胜利站3项配套工程贯通

日前,特高压胜利站3条1000千伏电厂送出工程贯通,基本完成施工任务。这3项工程分别为大唐锡林浩特电厂送出工程、北方胜利电厂送出工程、神华胜利电厂送出工程。据了解,这3项工程不仅满足了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配套煤电接入和送出需要,也将进一步提高锡盟能源基地的电力外送能力。

详细阅读

江苏常州地区第一座110kV模块化变电站成功投运

10月26日下午,随着江苏常州市金坛区经济开发区境内110kV华科变1号和3号主变的带负荷试验数据的核对正确,常州地区第一座110kV模块化变电站投运成功。

详细阅读

湖南芙蓉220千伏变电站储能一期工程启动

10月18日上午10时,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芙蓉220千伏变电站举行了一期工程的开工仪式,标志着电池储能电站建设工程正式步入实施阶段。

详细阅读

重庆市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申报:500千伏输变电项目包含在内

日前,重庆市发改委印发《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重点项目申报等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符合国家发展战略、重大政策及行业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以及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其他项目,能源建设方面,5万千瓦及以上水电站项目;30万千瓦及以上火电站项目;核电厂项目、风电项目、市级重点园区热电联产项目、天然气发电项目、500千伏输变电项目等均包括在内。

详细阅读

青海至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四方合作协议签订

10月2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南、青海、甘肃三省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在北京签署《建设青海至河南输电工程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青海至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建泰安变电站预计年底前并网运行

据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供电局消息,总投资约9561万元的新建泰安变电站预计年底前正式并网运行。届时,泰安变电站将替代大台变电站接带所有负荷,有效增强供电区供电能力。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0.22-10.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